生二寶後

日子總是在山中無甲子、寒盡不知年中度過

中午巧巧吵著想吃雞肉飯

點food panda時順便看看有沒有優惠可以減免

偶然發現有情人節甜點優惠

順手滑了兩個派犒賞自己

派送來後老公提著點心口中念著

木瓜:老婆~~情人節快樂,雖然是你自己買的點心,可是是我付的錢

巧:我都沒有情人節點心(哀怨語氣)

木瓜、我:你知道什麼是情人節嗎

巧:我知道呀,老師有跟我們說

木瓜、我:那老師跟你們說什麼

巧:老師說~情人節是大人的節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情人節是大人的節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情人節是大人的節日

       所以我們都不能過情人節(心情低落)

木瓜:巧巧乖啦,你以後長大就可以過情人節了

爸爸內心一定超級抗拒巧巧跟別人過情人節吧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