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上班前兩寶正在喝牛奶吃早餐

巧:啊~~~~~~~~~~~~~是誰亂畫我的書

我、木瓜:怎麼了,幹嘛叫這麼大聲

巧:這個,到底是誰畫的

我:不是我

木瓜:我也沒有

巧:不可能,一定是你們其中一個人,弟弟,是不是你,一定就是你!!!!!

方:不是我~~~~~~~~~

雖然我跟爸爸內心用刪去法也覺得是弟弟

不過還是打算先幫弟弟講幾句話

 

我:巧巧,你沒有看到弟弟去畫畫,他也說了不是他,你沒有證據證明就不能亂懷疑別人

巧:媽媽,一定是弟弟

我、木瓜:為什麼

巧:因為你看會這樣子亂畫繞圈,然後我們家又是誰最喜歡綠色,這很明顯了,一看就知道是誰

看著巧巧一秒破案突然開始煩惱起她的未來到底要選什麼職業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偵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