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早餐時

巧:媽媽你以後不能再幫我裝冰水了,老師說水壺不可以裝冰水

我:你們有規定不能裝冰水嗎

巧:老師說我就是因為喝冰水才會很容易感冒

我:喔,可是現在天氣很熱耶,你確定要換溫水嗎

巧:我不要溫水,你可以幫我裝涼涼的水嗎,不能冰的,可是也不要溫的

我:那我偷偷幫你裝很冰的涼水,你不要跟別人說

巧:不行,裝冰的就會被老師發現

我:你會給老師或同學喝你的水嗎

巧:不會呀

我:那老師怎麼知道你的水冰冰的

巧:因為她有眼睛,用眼睛看就會看到霧霧的小水珠呀,他雖然眼睛不好有戴眼鏡,但眼睛還是看得見

 

總感覺生了孩子後我的智商漸漸不如四歲女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