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每週會讓小朋友畫畫做假日分享

木瓜:巧巧你今天有沒有跟同學分享去屏東海生館玩

巧:沒有,我們這次在畫自己的爸爸

木瓜:為什麼,你們這周沒有假日分享嗎

巧:因為要父親節,要畫送你的禮物

我:那你怎麼畫爸爸,先畫一個圓臉嗎

巧:對

我:你有畫眼鏡跟瀏海嗎

巧:有,我有畫黑色的眼鏡跟前面的劉海

我:那爸爸穿什麼衣服

巧:我幫他畫藍綠色的格紋衣服

我:那爸爸跟樂樂爸爸看起來有什麼差別

巧:ㄟ......每個人畫的都不一樣,雖然長得很像,但是我們分得出來自己的爸爸

我:喔....那你有把爸爸臉上的痘痘畫上去嗎

巧:沒有......

我:可是這樣就沒有辦法分出爸爸跟其他戴眼鏡爸爸的差異了呀

巧:..........因為我怕爸爸看了會傷心,我想要他父親節開心

木瓜:(瘋狂大笑中)

 

其實巧巧從來沒在圖畫中畫上爸爸的痘痘

只是故意想要逗逗她

沒想到她可以這麼快反將一軍

 

PSX_20200808_10401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