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早晨7點多

我:起床摟~早上要趕快起來喝牛奶唷~

方:嗚~~~~~~我不要上學~~~

巧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 

假日早晨7點多

方:媽媽~已經早上了,我們一起出去玩,好嗎~

我:我還不想起來

方:媽媽,早上了,太陽出來了,你陪我出去外面,好嗎~

巧、爸: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------------牽著寶寶出房間,馬上狂奔進阿公阿嬤房間---------------

十幾分鐘後,弟弟跑進來叫姊姊

方:我是跑很快的汽車,你是什麼

巧:我是蝴蝶...彩虹精靈,我是超漂亮的蝴蝶彩虹精靈

方:那蝴蝶彩虹精靈我們一起出去外面,好嗎

巧:好呀,我是超漂亮的蝴蝶彩虹精靈,跑很快的汽車跟我一起飆速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兩寶咻咻咻的跑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那個蝴蝶彩虹精靈跟跑很快的汽車爸爸,你孩子飆車出去了,你確定不起床嗎

(一早聽到對話瞬間睡意全無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