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巧巧看到新聞播報淹水畫面疑惑提問

"為什麼公車會淹水,可是船卻不會淹水"

於是爸爸提議來進行科學實驗競賽

~~~~~~爸爸忙著準備比賽道具~~~~~~

巧巧興沖沖跑來邀我跟她同隊

巧:媽媽你也一起來參加嘛,然後我要跟你一組

我:可是我要當評審呀

巧:好吧,那你去旁邊當評審吧,可是要讓我贏唷,不可以給爸爸贏!

我:可是評審應該要公正公平呀

巧:那輸的人要被懲罰,要被打

(今天爸爸夾巧巧的腳,巧巧找我告狀,一直想要打爸爸)

我:巧巧,你怎麼會覺得你會贏小天才爸爸呢,你還不如說輸的人可以吃冰淇淋安慰一下比較有可能

巧巧立馬開心跑去找爸爸

巧:爸爸~~比賽輸的人可以吃三球冰淇淋,因為要被安慰!!

231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