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陣子我很愛吃提拉米蘇

有機會就會去買來吃

巧巧跟弟弟看到我在吃也都跑來蹭點心

幾次後我開玩笑要他們直接扣點數來換點心

兩人猶豫中不忘抱怨

巧:為什麼媽媽都不用扣點數就可以吃提拉米蘇

我:因為這是我努力辛苦工作賺錢買來的呀,我今天有上班辛苦工作才有錢買呀

巧:那我以後長大要去火山挖鑽石跟黃金,賺很多很多的錢,幫你買兩個提拉米蘇,你現在可以再分我一口嘛

我:好棒唷,謝謝巧巧,這給你吃,等等吃完去寫ㄅㄆㄇ

弟弟﹕媽媽~~我以後也會賺很多很多的錢,買很多提拉米蘇我們一起吃,那我現在也可以分一口嘛

我:謝謝弟弟,那你先抱我數30秒跟兩個啵啾才給你

弟弟:嗚~~~~~我不要~~~~

我:你數完我就給你唷

巧:為什麼我沒有啵啾,我也要親,媽媽你都不喜歡我

 

因材施教也是很累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