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一起出門去接巧巧放學~

巧:媽媽今天我們學了全音符

我:挖~好棒呀,學到全音符了耶,那老師怎麼教你們?

巧:全音符很好笑唷,他是個大胖子,像一個圓圓的球,一個人坐四個位置。

我:真的,真是個誇張的胖子呀。

巧:像八分音符就站的直直的,他只需要一個位置,跟我一樣。

全音符就像媽媽一樣是個大胖子,所以媽媽你要努力運動減肥。

我:爸爸~~~~~~~~~~你看你女兒

(爸爸已經笑到不行)

巧:沒有啦,我開玩笑的啦,媽媽如果一直划手機,才會變成全音符,你如果陪我玩我們都是八分音符,弟弟才是像全音符一樣是個大胖子。

方:我才不是全音符,我沒有胖

 

為啥聊個全音符媽媽都可以躺槍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