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巧巧跟我說

巧:我今天跟nuby在學校一直跳來跳去,很辛苦

我:為什麼你要跟nuby跳來跳去

巧:因為老師上課講話的時候我們兩個一直在那邊跳著玩

我:(這聽起來是一個老師要生氣的節奏呀)然後呢

巧: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去教室後面跳

巧:後來我跟nuby就一直在後面跳呀跳,跳得很累。

可是因為我是大姊姊公主,所以我有努力忍耐,還是繼續跳呀跳,我跟nuby今天真的跳得很辛苦!

我:辛苦了,老師也辛苦了

巧:為什麼,老師又沒有跳來跳去

 

每次跟巧巧溝通都會有種

跟他認真你就輸了的無奈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忍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