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兩寶後許多時間總在兵荒馬亂中度過

每天一個接一個的routine工作

常讓我們忍耐力越來越低

於是我們跟小孩訂出了"休息時間"

在爸爸或媽媽的休息時間裡

另一半要完全cover小孩

小朋友也不可以去吵大人

 

從某個時候起

我們家大小寶時間到了總是會大喊著

"老婆時間到了唷~~~"

開心地朝我跑來

有時想要讓我把他們背在頭上

也會喊著

"老婆~我要在你頭上"

 

我本以為當媽是全天下最想不開的事情

原來當老婆更慘

 

 

 

晚上正當我們訓練小朋友一起摺衣服的時候

爸爸:老鼠~老虎~傻傻分不清楚

我:老公~老王~也不想分清楚

(這不吐嘲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)

弟弟秒接:老婆~時間到了唷~

 

恩~突然又不想拍死那個想生孩子的自己了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