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巧巧在車上教弟弟說話

巧:爸爸媽媽

弟:爸爸媽媽

巧:暴龍牛龍異特龍

弟:暴龍異特龍

我:太多字弟弟會跟不上啦

巧:公雞

弟:東雞

巧:阿公

弟:阿東

我:弟弟你會說咕咕雞嗎

弟:嘟嘟雞

(後來弟弟因為我們一直笑他而不願意再講第二次)

 

每次我跟弟弟玩耍的時候都會邊搔他癢邊配音效

我:督基督雞

弟:不要督~~~~~~~~

我:喔喔喔喔

弟:不要喔~~~~~~~~

我:ㄚ嗚ㄚ嗚

弟:不要ㄚ嗚ㄚ嗚~~~~

我:咕咕咕咕

弟:不要督~~~~~~~~

我:我沒有督呀,我是咕咕咕咕

弟:不要督~~~~~~~~

我:我說了呀,我沒有督,我是咕咕咕咕

弟:不要這個

我:這個是什麼

弟:督~~~~~~~~~~~

我:我沒有督呀

弟:不要這個

我:這個是什麼

弟:都不要~~~不要媽媽,我要爸爸

 

其實ㄍㄉ不分的發音還挺萌的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