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去接弟弟放學的時候

老師跟爸爸描述弟弟在學校的表現

 

師:今天下午老師帶小朋友運動的時候方方突然去咬旁邊的小朋友

爸:痾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!!!?

師:他邊吼著"ㄚ嗚ㄚ嗚"的往旁邊小朋友咬去

我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做,他回答"ㄚ嗚ㄚ嗚,我是暴龍"

爸:........恩,那另一個小朋友還好嗎?

師:小朋友還好,所以我們就讓方方去旁邊冷靜一下

(有跟他說不能咬同學)

2-3分鐘後我們問方方那你現在是誰

方方回答"嗚.....我......我是腕龍"

爸:

師:不對唷,你不是腕龍唷

方:那我是異特龍

師:還是不對唷

其他小朋友靠過來:不是啦,你是方方啦

師:所以你現在是誰呢

方:嗚嗚.....我是方方

 

捕獲野生暴龍一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暴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