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帶巧巧搭公車

車上有一對夫妻跟我們在同一站下車

爸爸負責推嬰兒車、媽媽牽小姊姊

媽媽想早點準備下車

在公車停下前就牽著小姐姐站起來

公車一剎車小姊姊因為反作用力站不穩摔倒

巧巧看了立馬大聲說

巧:你要跟媽媽牽好呀,如果沒有牽好就會跌倒唷,你看我都有跟媽媽牽好

對方媽媽:有啦,她有跟我牽,是我的錯,我沒有拉好她

我:有啦,姊姊也有牽好,是她媽媽沒有拉緊她

巧:可是她沒有牽好呀,你看她都跌倒了,我都有跟你牽好

我:有啦有啦,姊姊只是剛好沒有站穩

巧:原來是我站得比較好,難怪都沒有跌倒

 

恩.....巧巧因為媽媽不忍在另一個媽媽面前落井下石

其實是媽媽很小心注意保護你

所以你才不會受剎車影響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