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帶巧巧去石頭屋蝴蝶農場住宿

農場有隻早產羊特別親人

巧巧一開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總是想摸又不敢摸

等巧巧逐漸熟悉小羊後

三不五時就想去找羊咩咩玩

還很麻吉的餵小羊咩咩喝ㄋㄟㄋㄟ

咩咩跳巧巧也跟著跳

咩咩趴下巧巧也跟著趴下

咩咩吃草巧巧也跟著咬草

咩咩咬巧巧的褲子巧巧立馬........轉身咬爸爸的褲子

 

某次小羊咩咩練習吃草的時候把草甩到巧巧面前

巧:你幹嘛給我草,我是人我又不是羊

羊:咩咩~~~~~~咩咩~~~~~~~~

巧:我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....羊...........我..我屬羊但我是人!

我~~~~才~~~~不~~~~吃~~~~草!!

11453.jpg

不到一天巧巧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再去羊咩咩的家

媽媽立馬想研究跨年的小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