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愛美是無遠弗屆的

即便是踩在腳下的腳底板也會想要花心思保養

之前團購網剛開始流行的時候

我也曾跟風買些哩哩叩叩的美容保養品

其中最能讓我回購的就屬"足膜"

可惜結婚後什麼保養美容全都於我如浮雲

如果不是前陣子腦波弱買香水洗髮精附贈的贈品

我應該沒機會體會老公的關心這麼薄弱....

 

幾天前使用的足膜開始發揮效用(以下為例圖,我忘了拍照)

mobile01-ad86db16df04ccda4347b07f85684fe0.jpg

於是我趁晚餐的時候跟老公哀號

我:爸爸,我好可憐,你看我的腳

巧:媽媽妳怎麼了?

(結果優先跑來關心我的居然是女兒= =)

我:巧巧你看,媽媽腳受傷了

巧:哇~媽媽你好可憐(哭音)

我:那巧巧你要幫我擦藥嗎

巧:好(開心地跑開去拿不知名的玩具準備當醫生)

我:爸爸你都不關心一下你老婆嗎

老公:天呀,好嚴重唷(很好很好,這就是我想看的反應)

老公:你是太乾了嗎,可是我也沒有這樣呀,你多擦乳液吧

我:就這樣,你不多看或多關心一點嗎

老公:套一句我學長的話,皮膚的問題死不了人

結果整個話題到隔天他去上班後都沒有再延續了

中午講電話時我忍不住又問了他

我:我的腳是用去角質的,可是昨天為什麼你都沒有多關心一點

老公:有呀,我有要你多擦乳液呀

我:你都不擔心我身體嗎

老公:你那個範圍太大了,如果都在腳趾頭上還比較像香港腳

我:我是指你的反應也太冷淡了吧

老公:喔,因為對我來說我只是判斷有病沒病,我昨天覺得沒病所以就還好

心中默默覺得醫師比理工男還要沒有情趣.....

老婆想要被關心還要生病才有T^T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膜 醫師老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