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為了方便顧弟弟

在爸爸跟巧巧回家前就先吃完晚餐

當爸爸叫巧巧吃飯的時候

媽媽跟弟弟窩在客廳懶骨頭上

巧巧:媽媽跟弟弟為什麼不用來吃飯?

爸爸:媽媽她已經先吃飽了。

巧巧:那我也要去媽媽那邊。

媽媽:你要吃完飯才可以過來,吃完飯才是乖寶寶,乖寶寶才可以過來我這邊。

巧巧:不要~~~~我要過去!!

爸爸:你要吃完飯才可以過去(偶然瞥見旁邊的踏踏)

         踏踏吃完飯了,你看踏踏好乖,踏踏可以過去媽媽那邊了(丟)。

媽媽:挖~踏踏好乖唷,踏踏吃飽了可以過來媽媽這邊。

巧巧:踏踏不可以過去,她沒有吃飽飯。

媽媽:有呀,踏踏她已經吃飽了,她好乖耶。

巧巧:踏踏不行呀,她是娃娃

爸爸:巧巧勝(大笑)

巧巧:爸爸你剛剛為什麼丟踏踏,你不可以丟踏踏

爸爸:好的,對不起,我不該丟踏踏

巧巧:爸爸,你這樣不對,我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丟踏踏嗎,你怎麼都不記得,你為什麼要丟踏踏blablabla...

爸爸被巧巧念了約三分鐘...

(爸媽覺得既視感好深呀)

 

小孩子遠比我們想像中的成熟

每當我們以為孩子還小想拐她的時候

總是會被孩子倒打一耙

當我們覺得她應該明白事理的時候

她卻又裝睡裝無辜

真不知到底是大人在哄小孩

還是小孩在耍著我們玩= =+

Sirotan_Plush_2_-_55_CM_larg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