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送小方進教室前

老師跟我說小方在學校都是資優生、很聰明表現很厲害

回家洗澡時我便問小方:老師說你在學校都是資優生,表現很厲害唷?

方:對呀,因為我很聰明,老師問的問題都只有我會回答!!

我:其他人都不會嗎?

方:對!!

我:那~老師今天問你什麼問題?

方:今天吃什麼?

我:恩........那你回答什麼?

方:紅豆~~~~~~~~~

 

題外話

早上5:55小方突然大叫"起床摟~~~"後衝出房間

我:???

方:媽媽,我今天先起床,所以我要吃姐姐的葡萄果凍!!

我:你都說是姊姊的,你應該要問過姊姊才能吃吧

方:姐姐昨天剩下最後一個葡萄果凍,說是明天先起床的人才能吃,所以我今天第一個起床,我可以吃果凍!!

我:喔,那我先幫你弄早餐跟牛奶吧

後來爸爸起床了換爸爸幫小方準備早餐

一陣子後看見小方喝完牛奶在發呆

我:你吃到果凍了嗎

方:還沒有

開了果凍給小方吃

方:媽媽我吃完果凍了,我洗完手要回去睡覺摟~~

(於6:20開心地跑回被窩要求關燈睡覺)

 

阿姨曾說.......論吃跟語尾語氣詞,我家兒子的確是pro級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