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本著雨露均霑的理念

總是意外的公平分配著陪伴我們的時間

但因為爸爸手部濕疹的關係

所以大部分碰水的工作會落到媽媽的頭上

好在巧巧學校已經開始教導男女的性別觀念

"女生不能給男生看身體"

剛好可以說服巧巧跟我一起洗澡

我們第一次跟巧巧溝通以後都是媽媽幫她洗澡時

巧巧得意的說:媽媽,今天我跟你一起洗澡,明天我也陪你一起洗澡,後天如果可以我還是跟你一起洗澡唷~~媽媽,你要跟我說什麼?(這得意的嘴臉媽媽時時都能回想起)

我:...不客氣

巧巧:不對,媽媽你要跟我說謝謝呀

我:沒有,我要說不客氣

巧巧:媽媽你說錯了,你要跟我說謝謝才對,不然我不陪你一起洗澡唷,來跟我說一次"謝謝巧巧"

我:謝謝巧巧.....

巧巧:媽媽不客氣

爸爸:(在旁邊大笑)

 

感覺每次巧巧的"媽媽你要跟我說什麼"都是讓我要不斷自我催眠"我生的我生的"的時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