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學校教她們打綜合果汁

老師先在學校問同學喜歡吃什麼水果

再寫聯絡簿通知家長帶水果去學校

巧巧喜歡的水果明明有很多可近性高的

硬是讓媽媽在10月多努力在家剝柚子

(幸好上次中秋節勞作我多買的柚子還放著沒處理....)

我:巧巧你們學校大家都帶哪些水果去學校呀

巧:帶很多耶,什麼水果都有ㄟ

我:那有沒有榴槤?

巧:我不知道那是什麼

我:所以妳們沒有榴槤呀,妳不是說妳們什麼水果都有

巧:嗯.......除了榴槤其他都有

我:喔,那有沒有椰子?

巧:沒有耶....我們只有蘋果、葡萄、香蕉、柚子.....

爸:妳幹嘛欺負她啦!!

我:誰叫她什麼水果不選硬要選一個柚子讓我剝這麼辛苦.....

 

幾天後當然不免俗地玩起了"誰要來買綜合果汁"的遊戲

巧:誰要來買綜合果汁?

我:老闆,妳綜合水果有哪些水果呀?

巧:有很多呀,有超多的,我什麼水果都有

我:喔那妳有蘋果嗎

巧:有阿我有蘋果

我:那妳有榴槤嗎?

巧:.........有,我有榴槤

我:喔,榴槤跟蘋果放一起超難喝的耶!!!

爸:妳幹嘛欺負她...

巧:我有蘋果沒有榴槤!

我:那妳有椰子嗎

巧:有,我也有椰子

我:可是媽媽不喜歡吃椰子耶

爸:妳幹嘛一直欺負她...

巧:.....我不要賣妳了,爸爸妳要不要買綜合果汁

 

不錯不錯,從小就懂得不為五斗米折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