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巧巧老是將緊急應變用的手電筒拿去當玩具

到處玩到處亂丟

時不時還要擔心她拿強光照自己或弟弟的眼睛

隨著侏儸紀世界2的上映

喚醒我關於侏儸紀公園的深刻記憶

想起有個片段很適合現階段的震撼教育

立馬上網搜尋影片找巧巧一同觀賞

我:巧巧呀~你要看暴龍的影片嗎

巧:好,我要!

我:那你來這邊坐好(點開影片)

我:你看,這個姐姐就是亂拿手電筒在那邊照,所以才會被恐龍發現,你看~暴龍發現了~差一點被吃掉,有沒有很恐怖?還有晚上睡覺時要記得不能動來動去呀,你看晚上如果動就會被暴龍發現,晚上睡覺時暴龍都會出來找小朋友,你如果大聲說話或是動來動去就會被看到被吃掉唷~

巧:.........媽媽我還要再看一次

(影片回撥中)

巧:不能拿手電筒(大叫)~不能拿手電筒,晚上了不能照來照去(大叫)~~~

全程一直吵到車掉下去為止

希望這場震撼教育的效果夠持久(開心灑花)

dims.jpg

ps:回想當初電影因為有一幕吃人畫面被列為保護級

我跟我妹還是躲在爸媽衣服下被夾帶入場才有機會親臨電影院觀看

侏儸紀公園開啟了電影特效的恐龍紀元

從此只要場景有恐龍的電影我都會跑去看

現在終於能夠文化傳承給妹妹了

(雖然是媽媽刻意洗腦的方式XD)

BTW侏儸紀世界2很精彩

只是這麼多隻恐龍是打算變成美劇來拍嗎....

結尾的彩蛋非常......

全場等了快10分鐘

得到一樣的心得感想

當下大家真的都講出一樣的話XDDD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