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巧巧回診看完牙醫後

我們帶她去坐馬安撫受驚的幼小心靈

我:巧巧好棒唷,有努力乖乖看牙醫,牙齒會痛嗎?

(巧巧搖頭)

我:所以其實看牙醫不可怕呀,牙醫阿姨很溫柔,下次再努力忍住不要哭可以嗎?你努力忍耐不哭,看完我們再帶你來坐馬好不好?

巧巧:我長大後我就不怕看牙醫了

我:恩,巧巧好棒,那我們下次要努力不哭唷~

巧巧:(認真搖頭)我現在還很小(拇指食指比很小),等我慢慢長大,等我長很大(拇指食指比很大),我就不怕了。我長大我就不會哭,等我慢慢長大就不怕看牙醫。

250821.jpg250820.jpg

這萌的不要不要的長大比法到底是跟誰學的呀>W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牙醫 慢慢長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