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巧巧轉性了

開始變成小鳥胃

爸爸跟我為了哄她吃東西可說是煞費苦心

情境一

爸爸跟媽媽:你要多吃東西,不然弟弟吃好多就長好高好壯,你變矮矮小小的,你就不能當姐姐了

巧巧:那我要吃好大口,弟弟都沒有吃,這樣我有沒有長好高?

爸爸跟媽媽:有有有,你好大口,弟弟都嚇一大跳

情境二

爸爸跟媽媽:ㄟ,巧巧不吃飯,飯要游來我這邊,我要好大口,啊,把它吃光

巧巧:啊~~~~ㄤ姆ㄤ姆,我張好大口,我先吃到了

爸爸跟媽媽:可惡,巧巧張好大口,先吃到了,下次我也要張好大口

情境三

媽媽:挖,巧巧好厲害都吃好多,這樣會變漂亮,像白雪公主一樣白白的好漂亮

巧巧:我要變白白跟黑黑的,變得好漂亮

媽媽:白白跟黑黑,你要哪邊變黑黑?

巧巧:(比著左臉)我要這邊白白,下面黑黑的,(比著右臉)然後這邊白白,這邊黑黑的,變得跟"母雞"一樣

媽媽:母雞???為什麼你要跟母雞一樣???

巧巧:變得跟"虎鯨"一樣白白黑黑的好漂亮

媽媽:母雞??啊,你是說虎鯨呀(是說.....原來白雪公主居然輸給虎鯨呀.....)

600_phpBtnNxB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哄小孩吃飯 虎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