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教巧巧mummy, mom, mother, mama, daddy, father, dad, papa

為了讓巧巧能夠類比

便以她也有很多不同的外號舉例

我:像爸爸媽媽有不同的稱呼方式一樣,巧巧你也有很多個名字,例如你的名字是XX可是媽媽也會叫你巧巧,這樣有聽懂嗎?

巧:恩。

我:所以你可以說一下你有哪些名字嗎?

巧:我叫簡xx也可以叫簡巧巧

我:對對,沒錯,還有其他的嗎

巧:還有......小姆寶.....跟....麻糬....

我:恩恩,還有其他的嗎?

巧: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闆!!

(爸媽噴笑)

巧:你可以叫我老闆....我還可以叫dr.巧巧跟護理師

那個....老闆....我想應該是巧董比較像外號啦XDDD

#弟弟以後的外號該不會叫做客人甲吧

25887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RNAME 外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