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一篇讓我欣羨不已的新聞

我特地等到中午跟老公聊天的時候與他分享

文章大意是說一位奇女子婚後10多年幾乎不做家事

每天在家就是追劇或睡懶覺

家事跟經濟重擔全都仰賴先生一個人獨力苦撐

甚至還會拿韓劇中的高富帥男主角來比較嫌棄老公

直到男方訴請離婚前女方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

原因是女方謹記男方婚前說過的話

「『一切我來搞定!』叫我好好享受被他愛著就好了」

像這種腦殘程度堪為表率的例子怎能讓老公錯過

我:恩~你當初不是也有答應我什麼嗎?我今天開始當床碰企好了

雖然我完全不記得要老公答應什麼了

幸好我有跟風從網路上複製那落落長不平等條款誓言給老公簽名

有白紙黑字好歹不會顯得那麼腦殘(雖然我覺得也是另一個面向的蠢)

老公:不要吧,所以後來她老公不是訴請離婚了嗎

我:你都沒有抓到重點,他是10多年耶

老公:10多年,瘋了嗎,會得神經病吧

我:對呀,所以我們減半就好,我爽個五年,你努力1打2,我從第6年開始幫忙,這樣我們就不用成為台灣離婚的那1/3啦~

老公:恩,我還是覺得很不好,掰掰,我先接個電話

恩....說好的貴婦人生呢(轉身繼續摺衣服)

 

ps:後續我們還聊到言情小說中的霸道總裁

老公:所以你的霸道總裁有幫忙做家事嗎

我:當然有呀,人家可是十全十美的新好男人耶

老公:所以這種人只會出現在小說中呀(偷笑)

唉...我家的霸道總裁現在身長才60多公分

圖片1.jpg

258605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婦 跪婦 老公做家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